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MSN Space欺騙我的感情

雖然本人懶惰成性,過去每年發表blog post的次數幾乎和月圓有拼,但是從2006年六月以來,也斷斷續續的完成了數十個entries,不過最近越來越覺得MSN Space的功能已經退化到近乎與使用者對抗的程度,趁我記憶猶新,必須將這些令人髮指之處加以紀錄一番:


1. 每個post只顯示月/日而沒有年份,對我這種發文數量偏少的人來說,查閱起來真的很麻煩。

2.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所有的Youtube連結都不見了;尤有甚者,部分的照片也不見了。

3. 之前有個一週內瀏覽人數統計的功能,雖然很陽春但是偶而也是會有手癢想點一下的衝動,最近也離奇消失了。

還有還有,但是我寫到這兒居然忘了......總之最近收到MSN的CRM mail的時候,腦子裡會自動蹦出連續數個「屁」字,這種服務會讓user experience提升才真是見鬼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